close

為了慶祝當了5年朋友——雞仔的生日!

特地約她去她想再次光臨的"愛麗絲的派對"

再約她之前,就跟我說過N遍這家很好吃

被她說得受不了,就藉著慶生的理由約她去......((對不起,我是壞朋友

  

 DSC_0153

店面是在2樓

這是一樓入口的樣子,裝潢就讓人想進去呀!!!

DSC_0154  

那顆大蘋果好吸引我,超喜歡那顆大蘋果

DSC_0155  

 上去的樓梯~~

 

還好那天只有我跟雞仔兩個人,如果四人以上可能就要事先訂位

不然很容易沒位置坐

走到靠窗區那邊會有一隻大高跟鞋,可惜那邊的位置都被坐走了.......

桌布是紅心A,滿可愛的

DSC_0146DSC_0147DSC_0152     

先看下菜單:

DSC_0124 DSC_0125   DSC_0128  

艾莉絲 DSC_0127  

服務小姐會先問說義大利麵要哪種,沙拉配哪種

我選了奶油青醬蛤蠣,雞仔選白醬焗烤德國香腸彎管麵

沙拉我們都選蟹肉洋芋沙拉

 

好啦!廢話不多說,進入正題

餐都點好後就有服務生問說是否要烤雞和炸雞腿

服務小姐會問說是否要,如果要,他會把餐點會放到中間的木盤裡

愛麗絲派對   

上面顏色較深的是烤雞腿下面兩支是炸的 

本來想說應該味道很普通,吃了烤雞腿後,檸檬味很香,肉也很嫩

我向來都很討厭肉吃起來有木材的感覺

炸雞也很嫩,而且很多汁,讓人想再來一隻,但為了披薩,我忍~~~~~

 

在吃的同時,我們的義大利麵也到囉!還有沙拉

 DSC_0122青醬蛤蠣義大利麵

麵條很Q很好吃,醬也很香

DSC_0131白醬焗烤德國香腸彎管麵

這個是雞仔的,我沒吃,想把胃留給披薩,她說很好吃

本想繼續叫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,但要把胃留給披薩......

還有薯條,很酥脆,量也給很多,老闆很大方呀!!!!!!!

DSC_0129  

DSC_0121  蟹肉洋芋沙拉

沙拉我到比較後面才吃,我怕太早吃披薩塞不下,哈哈,結果雞仔問我為何不吃沙拉

我就說我要塞披薩,他就罵我怎麼不早說,呵呵!!誰叫她傻傻的

第一個吃到的披薩是"美式大亨堡披薩"

DSC_0130 

吃起來就跟一般的大亨堡味差不多,只是大亨堡的麵包口感換成披薩餅皮的口感

酸黃瓜醬料我希望能加多一點,我會比較喜歡

DSC_0132   

接下來是"茶燻烤鴨"

之前就有去豐原太平洋百貨吃過帕吉歐,覺得肉的口感很不佳,想說艾莉絲的肉會不會也一樣

因兩家都是平價披薩才會如此懷疑

沒想到肉的口感很有彈性,不會難咬,這種口味的披薩列入我心中的排行第一.......暫時啦.....

 

接下來~~~~"夏威夷火腿蝦仁"

DSC_0133  

我覺得薄片的披薩更能感覺到餡料的口感,覺得蝦仁吃起來不會像外面的厚片披薩吃不到蝦仁口感

很不錯呀!!!!!

 

"墨西哥臘腸"

沒有認真看菜單,服務小姐一來問,我們就點頭說要兩片

DSC_0134  

右邊那個有綠色東西的就是墨西哥臘腸,認真看了一下菜單後才知道那綠色,一直被我誤認為是青椒的........

其實是墨西哥辣椒,死雞仔叫我嘗了一點點後,他已經被我們列為"拒絕往來戶",喜歡吃辣的可以嘗試看看喲!!!!

左邊那個是"龍蝦舞沙拉",跟菜單上有點差餒.....吃起來我不怎麼推薦,因為她帶點奇怪的芥末味,再加上又有橄欖

那味道很不搭,我不推薦這口味

 

還有一個我不怎麼推薦的口味:和風章魚燒

DSC_0141  

她跟龍蝦舞沙拉一樣奇怪,這兩種口味我跟雞仔都不喜歡

真正抓住我心的是這位

DSC_0135  

向來對藍莓沒啥愛好的我,被"藍莓乳酪披薩"擄獲了!!!

而且他是隱藏版披薩喔,運氣好才能遇到,而且不能加點

服務小姐剛放上來,雞仔就說味道很重

哈哈,不愧是"隱藏版",一出場就鎮壓全場

藍莓跟乳酪真的很配,而且又好香,可惜不能加點,好想再來一片

 

"韓式泡菜燒肉"

這口味的泡菜味沒有很重,如果重一點我會比較喜歡

DSC_0139  

 

"培根蒜香披薩"

DSC_0136  

哇!隱藏版這三個字沒有在騙人,蒜味超重,吃起來真的很"蒜"

這種口味我還滿喜歡的,因為我本身喜歡吃蒜香麵包那類味道重的,很配我的口味

 

DSC_0123  

突然服務小姐送來一小盤鱈魚球,這也是隱藏版,不提供加點,但跟照片上有點差異

雖然鱈魚球吃起來我沒有很喜歡,但醬料....I Like!好像是蜂蜜芥末醬吧......不確定

我的重心都跑到披薩去了..抱歉

 

"肉桂蘋果"登場!!!!

DSC_0138 

雖然色澤偏淡,看起來沒啥特色

不過第一次看到甜的披薩,滿奇特的

本來很怕甜,沒想到不會,料都調的比例剛好,可見廚師都有在用心製作(((感動~~~~

對到我甜的胃了

 

吃到一半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那隻條紋貓出來

很可惜沒合照到,不過送了爆米花

DSC_0137  

"香蕉牛奶巧克力"

DSC_0140  

雞仔愛吃甜的,所以他當然不放過這個口味

這個口味我沒吃,因為當時都正在品嘗其他口味的披薩,而且心中正在盤算著另一個口味

所以就沒吃啦,本身也對巧克力沒啥興趣,就兩片都進到雞仔的胃裡啦

他說杏仁片太多了,杏仁片少一點會好點

 

吃到一半,服務小姐突然來問說是否還有要加點的

我跟雞仔都點了"Four Cheese"跟"瑪格麗特番茄起司"

服務小姐態度很好,問到隔壁桌,隔壁桌吃飽了,不知道要回答什麼

服務小姐便很可愛地說:「吃飽了嗎?」,問話的氛圍很親和

 

送來了"紅豆麻糬",雞仔不喜歡吃紅豆,所以沒有拿

這家店甜的口味有點讓我嚇到

DSC_0143  

我因為積太多披薩在盤裡,先吃掉先前囤積的,之後才輪到它

有點冷掉了要是熱熱的吃,那個麻糬一定很嫩........

味道還不錯吃,就是沒有熱熱的吃啊((後悔

 

'Four Cheese'"瑪格麗特番茄起司"駕到~~~~(敲鑼<<<<<

  DSC_0144  

咬了一口後才想起要拍照,雞仔說這樣比較有感覺,表示很美味(這什麼爛理論.....

滿滿的起司,總共有4種起司做成,對我來說我覺得沒啥吸引力啦

但對對面的雞仔,可是她的最愛,沒有起司她活不下去,完全的起司愛好者,這種口味是愛起司的人可以嘗試的呦!

對我來說吃起來就是很多種的起司加在一起,還不錯吃,但料只侷限在"起司"一種

實在不是我的style

我喜歡的是多種餡料聚在一起的"瑪格莉特番茄起司"

DSC_0145  

上面那陀白色的是起司,這樣配起來真是好吃!

I Like

隱藏版我唯一沒吃到的是"青蔥皮蛋披薩"

這口味讓我有點無言,但還是想嘗嘗,可惜沒有......沒遇到

 

還有新推出的口味,沒有在菜單上,"草莓卡士達"

DSC_0142  

抱歉照片拍不好,因為急著吃((被揍

這真的好好吃喔!草莓味很香,下面有草莓果醬,不喜歡果醬的人最好不要吃喔!!!

 

吃飽後去逛了一下自助區

DSC_0148 DSC_0149 DSC_0150  

濃湯、甜點、飲料皆為自助式的

有可樂及咖啡

其實沒啥吃到自助區的,因為我都在吃披薩,想說披薩才是主角,真的很抱歉.......

下次我要偏重自助區跟義大利麵

每種都吃一遍,這次我只是想把每種口味披薩嘗一遍呀!

 

DSC_0151

 雞仔幫我拿的巧克力盆栽,因為吃了13片披薩,所以我吃不太下這個小甜點,只吃了一點點,不過滿好吃的

跟同學說我吃13片,他們說我很恐怖...沒法,誰叫我是吃貨,而且我跟雞仔從中午12:45到快3:00多

沒有騙人,是真的

 

感謝大家看到最後~

愛麗絲的派對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11號2F(中友上去一點點,不是往一中的方向喔!是反方向)

電話:04-22253866

信箱:aliceparty@hotmail.com.tW

FB搜尋AliceParty211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 11:00~22:00

價錢:

  • 成人《130公分以上》

平日午餐:360元

平日晚餐:394元

  • 孩童《不分平、假日》

均160元

  • 成人《例假日不分午晚餐》

均394元



補充說明:

上次去有改一點主餐餐點,所以會跟我說的有些不一樣

已幫你把服務費也算進去囉!

arrow
arrow

    雞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